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资源配置>工程建设
关于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项目(延寿段)公开投票延期的公告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14

为维护被征地拆迁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保障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项目(延寿段)顺利进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延寿县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机构参与工程评估工作。

至2024年3月13日16时30分,报名阶段已结束,原定于2024年3月14日9时,由延寿县发展和改革局、延寿县房屋征收事务中心组织投票选定一家评估机构作为实施征地拆迁工作中的评估机构,由于报名企业资格审核未全部完成,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投票活动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开投票将延期至2024年3月19日9时正式举行,组织单位及参加人员按原公告执行,相关单位、权利人代表应于2024年3月19日8时30分前在延寿县发展和改革局四楼会议室集合。

参与竞选的投标单位应在2024年3月18日16时30分前补齐相关资料完成资格审定,资格审定结果由延寿县公证处进行认定,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资格认定的投标企业失去竞选资格。原则上至少应有2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核,活动即可正常开展。

特此公告 。

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工程(延寿段)协调领导小组

(延寿县发展和改革局代章)

2024年3月14日

信息来源:延寿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