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延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0-07-09

  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建于2003年4月,是延寿县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网站秉持“面向社会、服务公众”的宗旨,设有“走进延寿”“政务信息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网站导航”五大板块,32个一级栏目,全面宣传延寿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面向社会和公众,提供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政府办事服务和参政监督服务。
  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延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政府办公室承办,由县政府信息中心承建和维护运行。
  欢迎您登录访问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感受您身边的政府,体验全方位服务。
  E- Mail: ys_zfw@163.com
  联系电话:(0451)53024244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政编码:150700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