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动态
延寿县丨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检查 保障农村安全饮水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23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供水设施管护,提升农村供水安全质量,日前,县水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安山乡,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农村饮水保障工作。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重点围绕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护、水源保护、群众饮用水情况等方面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排查,找准薄弱环节,建立排查台账,明确解决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同时,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同步健全完善并落实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排查问题整改到位。

今后,安山乡将坚持把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住农村饮水安全底线,把群众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营造安全、舒适的饮水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 者:兰雪迪)

信息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