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动态
延寿县营商局县工信科局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21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履职意识和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创建讲诚实、守信用的机关单位,今天上午,县营商局、县工信科局开展了“诚信进机关”活动。

在县营商局、县工信科局,两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诚信教育培训和社会信用知识测试,观看了诚信教育片,签订了《政务诚信承诺书》,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服务质量、取信于民的守法意识,努力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推动机关干部精神文明建设,将诚信价值观根植于机关干部思想深处。

县营商局、县工信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践行契约精神、做诚信公民”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机关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延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期,县营商局将持续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推动诚信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强化12345信用体系建设,开通暖心诚信便民热线,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氛围。(记 者:宗志楠 见习记者:戴亚群)

信息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