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工作
延寿县安山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26

安山乡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会上,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学习了县纪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延寿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1集《解决独有难题》和第2集《政治监督保障》。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要通过加强政治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着力化解廉政风险、安全风险、稳定风险,坚守底线,打造一支敢于担当、能征善战的基层干部队伍,推动安山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记 者:兰雪迪)

信息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