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工作
延寿县寿山乡举行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26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习模范事迹、争当模范典型的浓厚氛围,昨天,寿山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行了“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报告会生动地讲述了感动龙江人物尚志市一面坡镇万山村党支部书记孙庆波的事迹。2023年,尚志市一面坡镇万山村遭遇特大洪水灾害,孙庆波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紧急抢险,往返3次连救5人,彰显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展现了道德的美丽和榜样的力量。

此次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故事感染身边人,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新风正气。今后,寿山乡将持续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将道德模范典型故事传递到群众身边,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力量。(记 者:张月娇)

信息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