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涉企优惠政策
延寿县关于对拟上报纳入2023年度黑龙江省农产品(水稻、玉米、大豆)精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项目补贴范围企业名单的公示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18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支持农产品精深加工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黑政办规〔2023〕4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农产品精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黑粮产业联〔2023〕92号)规定,以及哈尔滨市粮食局《关于印发<哈尔滨市落实2023年度黑龙江省农产品(水稻、玉米、大豆)精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哈尔滨市2023年度农产品(水稻、玉米、大豆)精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依照申报条件和申报范围,我县确定了1户申报企业: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延寿县发展和改革局(商务粮食局)对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委托中介机构严格按照“省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补贴对象、条件、标准对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2023年度黑龙江省农产品(水稻、玉米、大豆)精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项目相关佐证进行了审计,现将县级核查结果公示如下:

经县级核查,初步确认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符合纳入2023年度黑龙江省农产品(水稻、玉米、大豆)精深加工流动资金贷款贴息项目补贴范围条件,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贷款符合文件可申请贴息部分利息为786,600.00元。此县级核查结果,拟报送市级复核。

公示期:2024年3月18日至22日(5个工作日)

现将拟上报纳入补贴范围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与县发展和改革局联系。

联系电话:0451-53022679

序号

企业名单

1

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延寿县商务粮食局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