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延寿要闻
延寿县丨张洪岐: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27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3月27日召开。县委书记张洪岐主持会议并讲话。高雪峰、马文峰、李颖、李铁刚、张淑英、薛春林、谭磊、刘诚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求是》杂志第4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发挥纪律标本兼治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为延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坚实保障”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洪岐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条例》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县上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之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务实之行,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经常抓、反复抓,使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经验、实现制度与时俱进的关键之策,把严的标准树立起来、把严的纪律执行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内容,精准掌握党中央关于纪律建设与时俱进新规定,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执行。要加强党纪教育,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理解《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监督执纪的着力点,做到系统把握、全面理解,加力组织推动,广泛宣传发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严格精准执纪,以更加严明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严明纪律激励担当作为,促进执纪执法贯通,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专责监督作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延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 者:张月娇)

信息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