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延寿要闻
延寿县丨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延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4-03-22

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3月21日召开,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各项公安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县领导张洪岐、徐涤非、高雪峰、马文峰、薛春林、于广生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全体无勤务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宣读了公安党委表彰奖励的决定。

张洪岐等县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奖。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于广生作了题为《坚毅笃行 实干争先 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延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县委书记张洪岐讲话,代表县四个班子向长期战斗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支持公安工作的全体民辅警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张洪岐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树牢“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紧迫意识”,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目标,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定、社会安全、人民安宁作为全部工作的着力点,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社会环境。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招法过硬、敢打能胜,深入排查、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履职尽责,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犯罪,以“全覆盖”的原则加强整治,以“无禁区”的标准周密防控,努力做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延寿”。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坚持在说好每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个案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我县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坚持公正执法,办好案子,坚持从严治警,树好形象,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瞄准一流目标,锻造一流队伍,创出一流业绩,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延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 者:张月娇)

信息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主办:哈尔滨市延寿县人民政府 承办:延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同庆街369号 邮编:150700
  • 承建维护 版权所有:延寿县政府信息中心
  • 黑ICP备10001704号
  • 网站标识码 2301290006
  • 黑公网安备 23012902000007号